《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估值达90亿美元 腾讯拟收购

2016年06月09日 15:58 华尔街见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upercell开发的游戏《部落冲突》Supercell开发的游戏《部落冲突》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控股正在讨论从软银手中收购游戏公司Supercell的主要股权。该交易对Supercell估值90亿美元,远高于此前的预期。

  该人士称,谈判还处于初始阶段,不排除破裂的可能。软银2013年斥资15.3亿美元获得Supercell 51%的股权,去年6月又追加投资,额外购得22%股权,这也是软银持有的股权增至73%。彭博上个月曾报道,软银考虑出售Supercell股份,估值大约在50多亿美元。

  Supercell是芬兰知名游戏公司,开发了《部落冲突》《海岛奇兵》《卡通农场》等畅销手机游戏。最近Supercell又推出了新游戏《皇室战争》。

  Supercell 2015年财报显示,公司一年内共实现营业收入23.3亿美元,净利润达到了9.64亿美元,约62.8亿人民币。

  腾讯拥有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络和最大的移动游戏分发平台,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厂商。腾讯旗下的知名游戏有《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有奖征文

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征文

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征文

你以为毕业了就再也不用写作文啦?天真!#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你还hold住吗? [详细]

原创文章

网络音乐“后版权”时代

网络音乐“后版权”时代

互联网对于文娱产业的冲击,过去是宣发层面,而今往产业上游延伸。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