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上位?苹果终止iTunes音乐下载服务传闻再起

2016年06月09日 07:5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传闻Apple Music将会在WWDC上迎来大更新,从一系列动作来看苹果无疑视这项音乐流服务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那么iTunes音乐下载将会何去何从?尽管苹果否认,但根据熟知苹果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仍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逐步停用iTunes的音乐下载服务,至于具体的时间,则取决于Apple Music的增长情况、音乐下载量的下滑情况以及苹果内部的“政治氛围”(因为据传随着Beats的加入,苹果音乐部门内部正在发生权力交迭)。

Apple Music上位?苹果终止iTunes音乐下载服务传闻再起

  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传出,苹果内部已经总结出音乐下载2-3年内从iTunes内“消失”的提议,不过苹果的媒体代表很快就出面否认了此事。在即将到来的WWDC大会上,我们也不会看到苹果宣布音乐下载即将在xx年内停止的消息。

  众所周知,数字音乐下载曾为苹果带来了巨大的辉煌,不过随着音乐流服务的到来,这个曾经的“辉煌”也遭受着巨大的冲击。不过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似乎一直都不会被这个“烦恼”所困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分析师称Twitter将被并购

分析师称Twitter将被并购

美分析师称Twitter若无法扭转颓势,很可能于2017年被并购。 [详细]

原创文章

网络音乐“后版权”时代

网络音乐“后版权”时代

互联网对于文娱产业的冲击,过去是宣发层面,而今往产业上游延伸。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