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分析师称Twitter明年将被并购

2016年06月08日 07:4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富豪投资者称特斯拉将成全球最大公司

  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罗恩·巴隆(Ron Baron)预计,未来10到20年,特斯拉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司,增长20倍,市值达到约7000亿美元。

  他周二的这一评论促使特斯拉股价大涨6.2%,创下自今年2月以来的涨幅记录。作为Baron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及CEO,巴隆是特斯拉最大的投资者之一。他的公司持有特斯拉价值约3.25亿美元的股份,占特斯拉总市值的1%。

  Gartner:今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7% 去年增长14.4%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周二公布最新报告称,预计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将无法再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并预测今年的销量增幅将为7%,相比之下2015年为14.4%,而在2010年的增长高峰时期则高达73%。

  Gartner指出,对智能手机厂商来说,中国市场曾有着健康的增长机会,但现在中国市场则已达到饱和点,预计未来五年时间里仍将保持这种状态。

  苹果专利获批:防水扬声器与骨传导技术

  苹果公司周二被授予了一项有关防水iPhone扬声器的专利,这暗示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款防水强化的机型。另外,苹果公司还获得了另外一项专利,该专利详细描述了一种骨传导技术,这种技术有朝一日可能会给EarPods耳机带来先进的降噪功能。

  分析师称Twitter无法独立生存 明年将被并购

  美国投资银行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分析师罗伯特·派克(Robert Peck)日前表示,如果Twitter无法扭转当前的颓势,公司很可能于2017年被并购。

  派克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当前Twitter用户增长乏力,活跃度下降。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Twitter寻求并购之路不可避免。我们的研究显示,Twitter今年4月和5月的表现均不容乐观。”(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苹果晋升财富500强前三甲

苹果晋升财富500强前三甲

沃尔玛连续四年蝉联榜首,苹果公司首次跻身前三甲。 [详细]

热门话题

苏宁成国际米兰大股东

苏宁成国际米兰大股东

苏宁入主国际米兰成为大股东,2.7亿欧元收购俱乐部70%股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