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方:挑断电竞选手手筋滴滴司机已被拘留

2016年06月05日 14: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消息,长沙警方官方微博@长沙警事 今天下午在微博发布公告,称砍伤电竞选手马玺清的滴滴司机已被长沙警方拘留。

  今天凌晨,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知名电竞选手马玺清在搭乘滴滴专车时,被司机挑断手筋。

  长沙警方在公告中称,6月4日凌晨2时左右,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金盆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芙蓉中路汇金国际大厦附近有人被砍伤,伤者已送长沙市三医院住院治疗。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了解伤者情况,收集相关证据,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并赶赴案发现场,通过走访调查、调阅视频等工作,锁定了砍人后逃跑的嫌疑人李勇(男,22岁,湖南醴陵人),并全力开展嫌疑人抓捕工作。

  迫于警方压力,6月4日下午14时30分许,嫌疑人李勇来到金盆岭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初步调查,6月3日20时许,“滴滴”司机李勇与乘客马玺清因拼车问题发生纠纷,持刀将其砍伤。

  俱乐部微博信息显示,6月3日晚,马玺清在湖南长沙市搭乘滴滴专车前往机场途中,因司机违背协议转接其他乘客发生纠纷,随后被司机追砍,背部被刀具砍伤,伤口长达50厘米,左手2条手筋遭利器挑断。

  电竞俱乐部称,马玺清曾经获得2003年WCG FIFA项目全国季军,世界双人赛8强、2004年 FIWC FIFA项目亚洲亚军、2004年CEG FIFA项目全国季军、2014年TGA FIFA项目长沙赛区冠军等荣誉。事发前,马玺清准备乘机飞至上海参加FIFA OL3职业联赛。

  俱乐部表示,事件发生后,马玺清已被送医接受手术,情况较为稳定。俱乐部已向警方报案,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新浪科技上午已向滴滴出行方面征询,截至发稿前尚未收到回应。(周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独家策划

输给AlphaGo的棋手怎样了

输给AlphaGo的棋手怎样了

从李世石和樊麾这两个与AlphaGo交手的故事里,探寻人工智能到底带来什么启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