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Facebook继续死磕人工智能,Uber获沙特投资

2016年06月02日 08: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acebook发布智能语言处理引擎DeepText

  Facebook发布智能语言处理引擎DeepText,可利用深度学习技术理解人类的聊天内容。这对于Facebook的主要产品如Messenger及新闻流都有着重要意义。Facebook此前推出了聊天机器人,希望借此通过Messenger为用户提供天气预报、购物提醒和个性化新闻等内容。

  Uber获得沙特主权财富基金35亿美元投资

  Uber宣布收到迄今为止最大一笔投资,从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资基金拿到35亿美元。该公司称,这笔投资对其估值为625亿美元,与之前的估值一致。这家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的董事总经理Yasir Al Rumayyan将加入Uber董事会。

  阿里巴巴以每股74美元向软银回购股票:总额20亿美元

  阿里巴巴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同意以每股74美元的价格从软银手中回购2700万股自家股票,总额20亿美元。软银周二宣布将出售79亿美元阿里巴巴股票,以此偿还部分债务。阿里巴巴股价周三下跌6.5%,报收于76.69美元。

  软银表态:我们绝不会参与雅虎资产出售

  软银总裁周三表示,该公司不准备利用出售阿里巴巴股票获得的资金来参与雅虎的资产出售。“我们希望利用这笔资本所得来管理我们的杠杆和资产负债表,这并不包括在美国扩张或收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新闻早报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知名游戏厂商雅达利准备推出新的硬件产品,不过并不是游戏机,而是智能家居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