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 私有化价格为每股9美元

2016年06月01日 09: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消息,艺龙(Nasdaq:LONG)今天宣布,根据2016年2月4日公布的并购协议,以及4月1日公布的协议修订案,已完成与China E-dragon Mergersub Limited的并购,从而实现私有化。

  在并购完成后,艺龙将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而是成为母公司China E-dragon Holding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并购协议,艺龙的私有化价格为每股普通股9美元,而艺龙每股ADS股份相当于两股普通股,即18美元。

  艺龙今天还宣布,已要求停止ADS股份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交易。(维金)

标签: 艺龙私有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新闻早报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知名游戏厂商雅达利准备推出新的硬件产品,不过并不是游戏机,而是智能家居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