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拟注资Twiggle加强搜索技术

2016年06月01日 00:07 新浪财经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1日晚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将向以色列初创公司Twiggle注资500万到1000万美元,以利用其搜索技术,巩固自己在中国电商市场的领先地位。

  消息人士称,注资Twiggle可能帮助阿里巴巴提高其在线购物搜索的质量。Twiggle由谷歌前高管Amir Konigsberg与Adi Avidor于2013年创办,使用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来猜测购物者在寻找什么商品。举例而言,当用户搜索“最好的笔记本”时,Twiggle将试图理解这意味着什么:例如最高屏幕分辨率、最大存储、最长电池寿命等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微课堂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原子创投投资理念是四个字:人、命、关、天。深度长文:9899字,适合15分钟阅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