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物联获批挂牌新三板 2015年净利润3283万元

2016年05月31日 18:1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下午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显示,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兴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兴物联)申请挂牌新三板的请求已获通过。预计发行股票5000万股,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告显示,努比亚于2011年6月22日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中兴物联,并先后两次增资至5000万元。2015年10月28日,努比亚将其持有中兴物联10%股权转让给中兴物联员工出资设立的三家有限合伙企业,仍持有90%的中兴物联股权。

中兴物联股权组成中兴物联股权组成

  根据公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中兴物联2014年营收3.36亿元,净利润2427万元;2015年营收4.51亿元,净利润3283万元;2016年1-3月营收1.32亿元,净利润762万元。

中兴物联财务数据中兴物联财务数据

  挂牌后,中兴物联承诺2016年和2017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200万元和3800万元。

承诺利润承诺利润

  公告指出,中兴物联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后,将按照公众公司治理规则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强化规范运作理念,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并可以使中兴物联借 助全国股转系统融资平台的功能,引入更多资金发展其现有业务并扩展未来的业务。同时,中兴物联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将有利于提升中兴通讯、努比亚对中兴物联 的投资价值,及未来实现更高投资回报的可能性。(建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微课堂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原子创投投资理念是四个字:人、命、关、天。深度长文:9899字,适合15分钟阅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