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美国智能汽车新激活账户超智能手机

2016年05月31日 08:0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三星将在互联网电视中加入更多广告

  为了寻求新的收入增长来源,全球出货量最高的电视制造商三星悄然在其互联网电视中增加了更多广告。2015年6月,三星在美国的高端电视的菜单栏中加入了贴片广告,接下来将在欧洲推进这一项目。

  第一季度美国智能汽车激活量超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的增长在美国已经几近饱和,但无线运营商的账户激活量仍源源不断。Chetan Sharma咨询的报告指出,2016第一季度,32%的新账户来自于互联网汽车,而智能手机账户的激活量则只有31%。

  伊朗要求社交媒体网站将数据中心转移至该国境内

  由于担心社交媒体的隐私和安全问题,伊朗下令国外消息应用必须在一年内将其存储的伊朗用户数据转移到该国境内的服务器。这项要求对消息应用Telegram的影响尤为显。由于具备极高的安全性,这款云计算即时通信服务已经广受欢迎,在伊朗大约吸引了2000万用户——该国总人口约为8000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周末要闻回顾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中的有关监管要求设置一年过渡期,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已通知实施。 [详细]

精彩专题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宣布提起对三星的知识产权诉讼,包括涉及通信技术的高价值专利和三星手机使用的软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