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直播首秀为熊猫TV站台

2016年05月31日 00:31 北京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姜红)直播已经不再是普通用户的消遣平台,大佬们也热心参与了起来。日前,万达董事长、亚洲首富王健林在基于王思聪创办的熊猫TV上进行了直播首秀。

  王健林日前参与一档节目的录制,而熊猫TV也加入到其中,从5月27日8时30分开始,到28日16时,通过直播的方式展示王健林的工作和生活。不过,这次直播的过程却并不太顺利。据了解,由于内容吸睛,直播刚开始时在线人数就轻松破万,最高峰时期同时观看人数超过了30万。不过正是由于直播人气太高了,对熊猫TV的服务器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熊猫TV作为直播平台的后起之秀,由于王思聪的身份而广受关注。熊猫TV的内容以游戏直播为主,更偏向泛娱乐,向用户提供演唱会、体育赛事等多种内容。

  王健林亲自站台熊猫直播,也表示对王思聪事业的肯定。此前,王健林谈到自己对王思聪搞电竞的看法,并表示如果王思聪邀请他去直播平台亮相一定会去,且不收费,这次的直播也兑现了当时的口头承诺。

  近来,直播行业成为不可小觑的热门领域,参与的企业也越来越多。近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小米直播小米无人机发布会,陌陌CEO在自家平台直播工作……搬出重量级人物为自家平台拉人气,也让直播市场越来越热闹。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名人直播也将借此成为一种直播形式。

标签: 王健林熊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周末要闻回顾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中的有关监管要求设置一年过渡期,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已通知实施。 [详细]

精彩专题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宣布提起对三星的知识产权诉讼,包括涉及通信技术的高价值专利和三星手机使用的软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