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股东批准私有化交易 每股ADS 18美元

2016年05月30日 20: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间消息,艺龙(Nasdaq:LONG)今日宣布,在周一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批准了2016年2月4日达成、并于4月1日修订的私有化协议。

  今年2月4日,艺龙宣布与中国艺龙控股有限公司(China E-dragon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母公司”)和中国艺龙合并子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该合并协议与计划,买家联盟将以每股普通股9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8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艺龙发行股。

  交易完成后,母公司实益拥有人为艺龙当前股东(包括C-Travel International Limited、TCH Sapphire Limited、Ocean Imagination L.P。和Luxuriant Holdings Limited)、Seagull Limited、艺龙CEO江浩控股的实体Oasis Limited和艺龙首席运营官周荣。

  在今日的股东大会上,艺龙总投票权流通普通股(每股相当于一投票权)中约76.215%,和艺龙所有高投票权流通普通股(每股相当于15投票权),共计艺龙约98.183%投票权以个人或代理方式进行了投票,99.998%支持该交易。

  据预计,该交易有望于艺龙2016财年第二季度末之前完成。交易完成后,艺龙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李明)

标签: 艺龙私有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周末要闻回顾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中的有关监管要求设置一年过渡期,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已通知实施。 [详细]

精彩专题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宣布提起对三星的知识产权诉讼,包括涉及通信技术的高价值专利和三星手机使用的软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