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将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以推进公司战略布局

2016年05月27日 23:5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晚间消息,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含)人民币10亿元的自有资金用于证券投资,其中不超过人民币 5 亿元用于购买关联方上市公司的股票。包括但不限于神州信息、神州控股、鼎捷软件等。

  公告显示,神州数码的目的是为寻找有利于公司产业布局的战略性证券投资并购机会,有利推进公司的战略布局,实现公司的产业扩张,巩固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告同时显示,投资范围为证券投资,包括投资境内外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等有价证券。而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索尼PS4成最畅销游PS主机

索尼PS4成最畅销游PS主机

PS4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00万台,总销量超过了之前的历代产品,包括最畅销的PS2。 [详细]

专题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在美国和中国提起对三星公司的知识产权诉讼,三星称将捍卫公司商业利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