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私卖手机信号干扰器在美国被罚款2.2亿人民币

2016年05月27日 15:38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IT之家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警方在佛罗里达州抓获了一名使用信号干扰器干扰司机手机的男性,经调查该男子的信号干扰器购自一家名为CTS Technology的中国公司。目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分别对这名男子和CTS公司处以4.8万美元和3490万(约合人民币2.28亿)美元的罚款。

  据详细报道,这位名Jason Humphreys的男子自2012年起一直在Seffner和Tampa两地之间的4号州际公路上干扰手机的信号,直到2014年才被抓获。Humphreys承认,他一直在自己的丰田车中使用信号干扰器,从而阻止其他司机在开车时打电话。

  FCC认定称,这是一种“未被授权的行为,它使用非法设备,造成故意的干扰。”

  经过嫌疑人供述和警方调查,中国公司CTS Technology浮出水面,在调查中秘密调查人员向这台公司购买了10台高性能信号干扰器,发现它们能干扰手机、蓝牙、无线电波以及GPS等信号,有的干扰强度甚至可达半英里。

  FCC官员Travis LeBlanc说:“在当今移动世界,蜂窝网络、GPS和其他信号干扰设备将严重危害通信、商业运营和公众安全。向公众推广或销售这些设备是非法的,将受到严重的处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索尼PS4成最畅销游PS主机

索尼PS4成最畅销游PS主机

PS4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00万台,总销量超过了之前的历代产品,包括最畅销的PS2。 [详细]

专题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在美国和中国提起对三星公司的知识产权诉讼,三星称将捍卫公司商业利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