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地图换为高德传闻:将与腾讯、高德保持密切合作

2016年05月27日 15: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高德已成立联合工作组,地图全面换为高德。对此,滴滴回应称,我们和腾讯地图以及高德地图等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合作,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传闻称,滴滴出行将客户端地图导航服务从腾讯地图全面切换到高德地图一事其实早已启动,双方在数据共享层面已有不少合作。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开始在数个城市逐步将地图导航服务切换成高德地图。

  近期,根据阿里发布的2016财年年报显示,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将分别认购滴滴出行2亿美元优先股,总计4亿美元。而作为此次追加股权投资交易的一部分,已经跟滴滴出行签订了一份由高德地图为滴滴出行司机提供地图导航服务的合作协议,来进一步增加高德地图业务的用户群和服务。(安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索尼PS4成最畅销游PS主机

索尼PS4成最畅销游PS主机

PS4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00万台,总销量超过了之前的历代产品,包括最畅销的PS2。 [详细]

专题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在美国和中国提起对三星公司的知识产权诉讼,三星称将捍卫公司商业利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