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电信业巨头AT&T有意收购雅虎的互联网业务

2016年05月26日 01:47 新浪美股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彭博称,美国的一家电信业巨头仍有兴趣买下雅虎。但别误会,可不是你以为的那家。

  知情人士称,AT&T Inc。对雅虎提出了收购报价,仍有意收购其核心的互联网业务。上述人士因相关信息尚未公开而不愿披露身份。

  知情人士4月曾表示,AT&T一度曾决定不提收购建议。不过该电信巨头透过自己在数字广告商YP Holdings LLC。的持股一直未置身事外,后者曾提议与从雅虎核心业务剥离的一个子公司合并。尽管如此,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YP已放弃该交易。

  AT&T参与竞购对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构成了挑战,后者一直被视为收购雅虎的领跑者。两位知情人士称,尽管在收购雅虎的竞争中Verizon仍被看好,但在首轮竞价中它却不在出价最高者之列。

  AT&T、Verizon、雅虎及YP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总部设在达拉斯的AT&T市值约达2370亿美元,若要参与竞购可谓轻而易举。该公司可以将自己的移动视频服务与雅虎基于运算法则的广告技术加以结合,前者是AT&T去年以485亿美元收购DirecTV后新推出的服务。AT&T还和Chernin Group合资设立了数字媒体投资公司Otter Media。

标签: 雅虎at&t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迪拜建成首座3D打印办公室

迪拜建成首座3D打印办公室

这座建筑物内部空间约为250平方米,建设时间为17天,成本约为14万美元。 [详细]

独家消息

爱奇艺明年A股借壳上市

爱奇艺明年A股借壳上市

爱奇艺将于2017年借壳登陆A股,为此,管理层将成立一个15亿元的专项基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