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桥购入P2P网贷平台LendingClub 11.7%股份

2016年05月23日 22: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EC截图SEC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国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Schedule 13D文件中称,盛大网络创始人陈天桥持有其11.7%的股份。

  文件显示,陈天桥拥有44,747,830股LendingClub股票,占股比例为11.7%。受该消息刺激,Lending Club股价在周一盘前交易中上扬8%。自本月初公司联合创始人雷纳德·拉普兰奇(Renaud Laplanche)辞去董事长兼CEO职位,Lending Club股价已下挫43%。

  拉普兰奇的离职是因为LendingClub近期在对两笔贷款交易进行内部审查后发现,这两笔总额为2200万美元贷款违反了公司政策。除了拉普兰奇离职,美国司法部也正对LendingClub展开调查。

  Lending Club创立于2003年,拉普兰奇是创始人之一。2014年12月,LendingClub在纽交所挂牌交易。(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研究称自拍者更加自恋

研究称自拍者更加自恋

喜爱自拍的人认为,自拍的照片能够最大程度展现自己的美貌。 [详细]

热门话题

AlphaGo如何教我们做人

AlphaGo如何教我们做人

不要为李世石的失败,或者人类的失败惋惜。第37手是机器与人共同进步的开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