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速贷母公司被警方调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2016年05月22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记者温婧)昨天本报报道了e速贷被调查一事,日前事情有了新的进展。惠州市公安局20日晚发布公告,称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即e速贷的母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警方已将公司总部、营业部的有关责任人、工作人员带回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e速贷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关于我司520被调查事件的进展公告》,表示因配合调查需要,网站账户充值和提现暂时受到影响;同时,因配合调查需要,员工通讯设备暂时隔离保管,故客服人员暂时无法提供及时的线上解答服务。

  20日,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经过前期的摸查工作,查处了一宗涉嫌网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涉案公司即为e速贷母公司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目前惠州警方已将该公司总部、营业部的有关责任人、工作人员依法带回审查,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对此,e速贷回应称,2016年5月20日上午10时左右,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对其进行检查,涉及方面根据官方公告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因配合调查需要,员工通讯设备暂时隔离保管,预计将在首个工作日内归还,故客服人员暂时无法提供及时的线上解答服务。此外,因配合调查需要,网站账户充值和提现暂时受到影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国家网信办将针对网址导航网站在网站推荐和内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