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完成5亿美元A轮融资

2016年05月20日 09: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20日消息,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好医生”今日宣布获得5亿美元A轮投资。据悉,参与本轮投资的机构包括海外知名股权投资基金、五百强大型央企、国有金融企业以及互联网公司,目前融资金额已全部到位。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达到30亿美元。

  据平安好医生介绍,本轮融资创下全球在线医疗领域最大单笔融资以及A轮最高估值两项记录。

  据公开资料介绍,“平安好医生”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采用了自建及整合社会资源的模式,布局了包括全职及兼职医生团队、专科诊所、综合性医疗机构、检测中心等在内的医疗资源网络。致力于整合用户个人健康情况,行为习惯等个性化数据,形成了规模化的信息网。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数突破7700万。(安妮)

  推广:加入新浪创业社群,直通新浪创业专属活动,对接一线投资机构。微信号sinavc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诺基亚功能手机业务又卖了

诺基亚功能手机业务又卖了

微软以3.5亿美元价格将相关手机业务出售给富士康子公司和芬兰公司HMD Global。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