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全球使用率首次超微软IE和Edge之和

2016年05月18日 23:32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者:远洋

  IT之家讯 5月18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StatCounter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火狐浏览器的全球使用率首次超过了微软IE和Edge浏览器之和。

火狐浏览器全球使用率首次超微软IE和Edge之和

  据悉,4月份火狐浏览器的全球使用率是15.6%,而微软IE和Edge浏览器的使用率是15.5%,火狐浏览器以微弱优势领先,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谷歌Chrome浏览器,拥有60%以上的使用率。

  但实际上,相对于2月的16.1%和3月份的15.7%的使用率,火狐浏览器4月份的全球使用率是下降的,但显然微软IE和Edge浏览器的使用率下降的更厉害。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统计的是浏览器的全球使用率,并非各款浏览器用户数量所占的市场份额。在4月,就用户数量而言,仅IE浏览器就占有44%的份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盖茨今夏推荐我们读什么?

盖茨今夏推荐我们读什么?

比尔·盖茨今天在个人博客上推荐了5本读物,其中《人类简史》入选。 [详细]

怪咖评测

聚美极速免税店细节待完善

聚美极速免税店细节待完善

聚美极速免税店商品种类全,选购界面舒适,部分商品存缺货现象,细节有待优化。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