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分析师预计本季度iPhone销量仍低迷

2016年05月18日 07: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分析师预计本季度iPhone销量仍低迷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尔·沃克利(Michael Walkley)本周在报告中表示,处于低迷中的iPhone销量本季度不会得到提升。

  华尔街的其他公司也对苹果的销售前景持谨慎态度。在苹果发布最近的财报之前,巴卡莱曾在研报中指出,今年对苹果来说将是决定成败的一年。巴克莱研究团队甚至对iPhone 7也持怀疑态度。巴克莱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Mark Moskowitz)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iPhone 7的原型机并没有引入‘必须拥有’的外观更新。在这样的情况下,iPhone 7更像是替换,而不是类似iPhone 6大幅调整。”

  亚马逊计划开设更多实体店 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周二在年度股东大会中就表示,亚马逊会开设更多的实体店。但目前尚不清楚贝索斯指的是哪一类的实体店,他表示,亚马逊实体店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事实上,此前已有报道称亚马逊正筹备开设该公司第二座实体书店。

  惠普公司进军3D打印机产业 还称效率是竞争对手10倍

  惠普开始押注3D打印机,认为进军3D打印产业将为公司赢得创新的名声,它主要面向企业客户尤其是制造行业的客户。惠普希望3D打印机这个新业务可以扭转公司营收下滑的局面。

  新款3D打印机将等到2016年底才会开始出货。但惠普已开始接受订单,其中一款打印机的起步价定在13万美元。惠普称,即将推出的两款适用于量产的3D打印机打印效率将高达竞争产品的10倍。(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这些劳动力的最低工资仅为5美元,而美国本土劳工的报酬则是每小时52美元。 [详细]

原创文章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因在App Store刷榜被苹果下架导致人人游戏元气大伤,从而也致使其上市之梦破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