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达成出售飞流股份最终协议 王子新材料接盘

2016年05月18日 05: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间消息,网秦(NYSE:NQ)今日再次公布了出售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流”)股份交易的最新进展。

  今日,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股票交易所:002735,以下简称“王子新材料”)已与飞流董事长史文勇、北京金信恒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新疆网秦移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达成股票购买协议。

  根据该协议,王子新材料将以32.435亿元人民币购买网秦所持有的飞流64.87%的股权。此外,王子新材料还将通过发行普通股的方式从史文勇和北京金信恒瑞投资中心收购剩余飞流股份。这笔交易为飞流估值50亿元人民币。

  网秦将收到出售飞流股份的所有现金,包括向史文勇出售飞流22%股权所获的8.8亿元人民币(2016年3月24日宣布),向北京金信恒瑞投资中心出售飞流13.13%股权所获的6.565亿元人民币(2016年5月6日宣布),以及向王子新材料出售飞流64.87%股权所获得的32.435亿元人民币。

  王子新材料计划通过股权融资来资助这笔交易,并且已与潜在投资者达成了股票认购协议。根据协议,在王子新材料完成股权融资后的10日内,向网秦支付95%的现金,而剩余5%在12个月到账。这笔交易还有待王子新材料股东和中国证监会的批准。

  网秦去年6月26日宣布,已与金信融达、清华控股和一家独立第三方公司达成合法的正式协议框架,出售其所持飞流的所有股份,价格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约合6.26亿美元)。之后,相关各方将就交易结构、确定性收购协议的签署,以及交易完成条件的满足进行详细谈判。(李明)

标签: 网秦股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这些劳动力的最低工资仅为5美元,而美国本土劳工的报酬则是每小时52美元。 [详细]

原创文章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因在App Store刷榜被苹果下架导致人人游戏元气大伤,从而也致使其上市之梦破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