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圈人事大变动:复星昆仲董事长和总裁被免职

2016年05月17日 15:33 i黑马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消息人士透露,三人离职后将进行自主创业。

  i黑马讯5月17日消息,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复星昆仲相关人员的任免通知》,宣布免去复星昆仲资本董事长王钧、复星昆仲资本总裁鲍周佳、复星昆仲资本联席总裁梁隽樟等三人职务。据消息人士透露,三人离职后将进行自主创业。

  任免通知内容如下:

  各单位、各部门:

  因复星昆仲资本部分人员离职,经研究决定,自发文之日起,做出以下人员任免:

  免去王钧复星昆仲资本董事长、鲍周佳复星昆仲资本总裁、梁隽樟复星昆仲资本联席总裁职务。

  任命:

  潘东辉担任复星昆仲资本董事长兼总裁,其它职务不变;

  王乐敏担任复星昆仲资本财务总监;

  张婷雯担任复星昆仲资本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其它职务不变;

  翁晴担任复星昆仲资本法务高级总监,其它职务不变。

  特此通知。

  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

  据悉,复星昆仲资本成立于2013年4月,是复星集团旗下的产业创投基金,专注于中早期投资,聚焦于020、互联网金融、旅游/体育、医疗健康、车、教育等领域。2015年末,昆仲投资的和创科技、着迷网完成了新三板的挂牌;微医集团(挂号网)估值超过15亿美元,已经成为中国数字医疗领域实至名归的独角兽企业。面向便利店提供服务的惠民网也在新一轮融资中取得了超高估值。

  复星昆仲资本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王钧在加入昆仲前,他有着跨国公司高管、创业公司CEO和投资人的丰富履历。2013年,他受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之邀,创立昆仲资本。

  在王钧的带领下,昆仲资本发展迅速,拥有一支2亿美金基金和一支8亿人民币基金,在中美两地投资和支持了创科技(红圈营销)、随手记、极光推送(Jpush)、惠民网、摩贝网等一大批优秀企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这些劳动力的最低工资仅为5美元,而美国本土劳工的报酬则是每小时52美元。 [详细]

原创文章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因在App Store刷榜被苹果下架导致人人游戏元气大伤,从而也致使其上市之梦破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