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旗下闪购网站本月关闭

2016年05月17日 01:29 北京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MyHabit网站日前挂出将于5月20日关闭的公告,该公告称,关闭后,请消费者到Amazon Fashion购买。MyHabit属于Amazon旗下的一家闪购网站,经常有一些大牌商品以“白菜”价格出现,鉴于MyHabit有Amazon做信任背书,也是国内海淘族经常出没的一家网站。

  MyHabit在公告中表示,“将于5月20日9时关闭,虽然说再见很难,但是欢迎你们继续在Amazon Fashion平台上继续购物,Amzon Fashion提供越来越多的不同种类可信赖的品牌,并且提供优质服务、免费发货退货以及针对Prime会员的专有权益”。

  早前Amazon表示将简化时尚产品,并收缩重点,更好地打造Amazon Fashion服务。继关闭团购网站Amazon Local后,5月20日也将关闭于2011年推出的闪购网站MyHabit.com。据相关消息,MyHabit网站CEO加斯·马德(Garth Mader)已经加入Amazon Fashion团队,担任总经理,主要负责招聘Amazon Fashion服务团队的员工,并精心打造这一团队。据了解,在过去几年中,Amazon Fashion为亚马逊打造了大量的自主标签的时尚产品。近来,亚马逊已经悄悄推出了7类自有时尚产品品牌,提供大量的产品列表。

  美国另一家奢侈品闪购业务市场巨头Gilt已经在今年初把自己抛售出去。2014年底接入支付宝后,在“双11”当天,Gilt实现了破纪录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了1110%。

  Gilt对中国市场有所期待,去年3月,Gilt在官方微博上表示,聚美与Gilt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海外知名品牌入驻中国。不过此举并没有成为Gilt自救的有效途径,最终被Saks Off Fifth母公司Hudson‘s Bay收购,该公司在此前的风投融资中筹集了2.8亿美元,而公司估值一度突破10亿美元,不过,最终收购价格只有2.5亿美元。

标签: amazon投融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谷歌面临34亿美元天价罚单

谷歌面临34亿美元天价罚单

除了面临天价罚单,谷歌将被禁止继续操纵损人利己的搜索结果。 [详细]

2016年亚洲电子消费展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手机已经不再是CES大会上关注的焦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