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柳青一同现身苹果店:我是打滴滴来的

2016年05月17日 01:43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库克柳青一同现身苹果

  北京晨报讯(记者韩元佳)10亿美元投资滴滴后,苹果与滴滴的关系果然更加密切。昨天早上,苹果公司CEO库克(图左)和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图右)一同现身北京王府井苹果零售店,参与一个开发者活动。库克幽默地表示自己是“滴滴的第三亿零一个用户”,因为他是和柳青一起通过滴滴叫出租车来出席活动的。

  昨天活动的核心原本是苹果开发者对话,但“柳青+库克”的组合却令话题离不开最近的投资事件。上周五,苹果宣布投资滴滴出行10亿美元,与阿里巴巴腾讯一起成为滴滴的股东。在昨天的活动现场,柳青介绍了滴滴出行与App Store的渊源,柳青表示,App Store是一个实在的创业平台。

  库克的发言则充分肯定了中国开发者所创造的价值。库克表示,中国的IOS开发者已经在App Store里面创造了70亿的营收,当中有一半是在过去12个月创造出来的,它所带来的动能是非常强大的。“中国有非常多的开发者都在成为全球社区的一分子,他们面向全世界160多个国家来发布他们的App。”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程度,库克也毫不掩饰,“中国‘互联网+’政策让整个行业有非常好的铺垫和基础,通过这样的政策可以推动数字行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谷歌面临34亿美元天价罚单

谷歌面临34亿美元天价罚单

除了面临天价罚单,谷歌将被禁止继续操纵损人利己的搜索结果。 [详细]

2016年亚洲电子消费展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手机已经不再是CES大会上关注的焦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