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自称攻陷Pornhub服务器 1000美元出售访问权限

黑客自称攻陷Pornhub服务器 1000美元出售访问权限
2016年05月16日 15: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消息,一位名叫Revolver的19岁黑客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中发布两张图片,证明他已攻入色情网站Pornhub的服务器,并要价1000美元出售访问权限。

  不到一周前,Pornhub刚刚启动了一项漏洞悬赏项目,鼓励黑客们向其汇报漏洞,帮助该网站提升安全性。

  但Revolver似乎对获取官方奖励并不感兴趣。

  “我不再汇报漏洞了。”他发表推文称,“要么从事地下活动,要么走人。”

  Revolver在聊天软件中对采访他的记者表示,他讨厌漏洞奖励项目,因为他之前曾经汇报过很多漏洞,但却没有收到企业的回应。他也不喜欢向企业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

  Revolver对CSO Online表示,他可以上传一个shell,本质上就是一个控制面板,可以用来向Pornhub的服务器发送任何指令。倘若他所言属实,那就可以完全控制这家色情网站的服务器。Revolver表示,他利用了Pornhub“用于处理图片上传的用户资料脚本”中的漏洞。

  Pornhub并未对此置评,但该公司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黑客似乎尚未入侵生产服务器。”

  Revolver上周日对Motherboard表示,他已经将该网站的服务器权限出售给三个人。他还表示,Pornhub也已经通过Twitter与之取得联系,但他并未理睬。

  “我会告诉他们滚蛋。”他说,“如果他们给我一个高级账号,我就准备帮助他们修复漏洞。”

  Revolver过去几周一直非常忙碌。他今年4月报告了一个Freedom of The Press Foundation网站的一个漏洞,并获得了“棱镜门”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的公开感谢。他还自称可以入侵《洛杉矶时报》的网站。

  Revolver今年3月创办了一个网站,在上面随机展示可以遭到攻击的电脑IP地址,他将此称作VNC Roulette。(樵夫)

Pornhub黑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