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借贷平台未来发展趋势 创造更多产业链需求

2016年05月16日 01:22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未来,在线借贷平台将更加注重往垂直细分领域纵深发展,加强金融与实体经济之间的联系。日前,上海虹奥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虹金所”线上P2P平台(www.hjsuo360.com)正式上线。公司依托多年线下财富运作和金融管理经验,逐渐建立起一整套安全、规范的标准化业务管理和风控体系。

  作为国内“互联网+”时代下专注于普惠金融领域的在线借贷撮合平台,虹金所主打优质政信资产、供应链核心体系、三农改造项目等区域性投融资业务,将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或个人与有富余理财资金的投资人进行在线信息配对,并提供一系列与之相关的配套服务。

  今后,该平台将做差异化服务,强化用户投资板块,引导用户优化资产配置,将安全稳健的P2P投资模式作为其良好理财习惯的体现。

标签: 投融资金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罗永浩谈《马斯克传》

罗永浩谈《马斯克传》

早早成了亿万富翁,然后砸血本重新做企业,都干到濒临倒闭,那种磨难是大多数人没经历的。 [详细]

2016年亚洲电子消费展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手机已经不再是CES大会上关注的焦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