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融资将用于发展滴滴的技术

2016年05月13日 14:3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13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宣布其最新一轮融资取得重要进展,其中,Apple以10亿美元投资本轮,是滴滴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通过此次投资,Apple成为滴滴战略投资者,根据估算,滴滴估值已经超过200亿美元。

  对此,滴滴出行资深副总裁陶然对新浪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发展滴滴的技术,包括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同时,本轮融资仍在进行中,市场给予了热烈的反应,获得了超额的认购。最后,陶然强调,苹果将和滴滴当前的战略股东,例如腾讯阿里巴巴一样,支持滴滴发展。(安妮)

  以下为陶然对新浪科技发来的声明全文:

  目前,我们对于和苹果的合作没有太多可以具体透露的,目前合作还刚刚起步,合适的时间我们会向大家公布进展,但确实在用户体验、产品创新上,以及对行业和人们生活的改变上,大家理念是相通的。苹果将和滴滴当前的战略股东,例如腾讯和阿里巴巴一样,支持滴滴发展。而且对两家公司来说,中国都是极为重要的市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两家公司都在投资先进技术,以变革人们的生活。在科技、产品创新、市场开发等方面,相信我们有许多东西可以分享及探索。

  过去数年,基于对中国用户的理解和需求,我们创立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为数亿用户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出行平台,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同时平台已经创造了超过1332万就业岗位,孵化出4000多家创新创业企业,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改变出行行业和加强社群建设,也能给整个社会在创造就业、改善城市交通、解决拥堵和环境保护方面带来价值。

  我们已经和lyft实现产品互通,中国用户到海外已经可以用滴滴叫车,我们也会进一步通过分享和合作的方式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服务。

  对于本轮融资,我能透露的是,本轮融资仍在进行中,但市场给予了热烈的反应,获得了超额的认购。而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发展滴滴的技术,包括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标签: 滴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西数完成并购SanDisk

西数完成并购SanDisk

双方最初于去年10月达成交易协议,最终交易价值降低到了160亿美元左右。 [详细]

2016年亚洲电子消费展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手机已经不再是CES大会上关注的焦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