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永锵回应优酷土豆人事变动:我觉得挺好的

2016年05月12日 22: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12日,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古永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11日合一集团的相关人事变动作出回应。古永锵表示,目前的高官团队中,部分人在主战场,部分人在做新兴市场,而有部分人将赴美国学习,在他看来都“挺好的”。

  古永锵提到的主战场、新兴市场以及美国学习正好对应此次人事调整的三个关键人物,杨伟东、刘德乐以及魏明。

  5月10日,古永锵在合一集团发出内部信,宣布集团人事变更。优酷土豆BG联席总裁杨伟东任命为合一集团总裁,将全面负责优酷、土豆、来疯、来玩的相关平台业务。总裁刘德乐将出任新成立的合一创投董事长,并自宣布之日起不再担任总裁。而另一位优酷土豆BG联席总裁魏明将赴美进行6个月的学习,其间负责VR的投资,产品合作和人才布局,并担任合一创投VR Fund合伙人。

  古永锵同时表示,优酷土豆的私有化让集团敢于尝试了更多的东西。此番回应也证明了内部信中,优酷土豆未来将着力发展虚拟现实(VR)、创投等新兴业务的决心。(高洪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谷歌下周或发布独立VR眼镜

谷歌下周或发布独立VR眼镜

下周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就要召开了。Android N系统可能不再是本次大会的重点。 [详细]

热门话题

跨境电商:我们快要死了!

跨境电商:我们快要死了!

一家自营为主的跨境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我们可能都撑不过一个月,就得转型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