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神器自割包皮发炎就医 医生:可以不切

2016年05月12日 13:49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还是第一次碰到敢拿自己“命根子”下手的

  记者 胡剑 通讯员 杨丽莉

  这个月初,台州路桥恩泽医院接到一个男病人,说是自己的“小鸡鸡”受伤了,又是淌血又是流脓。

  医生一细问才知道,原来这名男子因为舍不得花钱去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就网购了一个“包皮环切器”,然后在家自己动手……结果,就悲剧了。

  自己动手来一刀

  男子姓周,20多岁,在跟几个哥们的一次聊天中,一哥们说起自己要做包皮环切手术,然后还在一起分析,怎么算过长,为什么要割掉等等。这次看似不经意的聊天之后,小周回家自查了一下,确定自己也是属于“包皮过长”人士。

  第二天,小周去医院打听,医生告诉他,做包皮环切手术总费用要1000元左右,此外还聊了一些手术怎么做的话题。

  听到要花这么多钱,小周有些舍不得。回家以后,他突然想起医生说起手术用的“包皮环切器”。是不是可以在网上买一个,然后在家自己动手来一刀呢?

  果然,万能的网络没让他失望,他花了300元,买了一个号称可以自己动手割包皮的神器。

  两天后,东西寄来了,包裹里还专门配有图示使用方法,“简单操作,包学包会。”

  当晚,小周忍着疼痛,照着说明书和店家发的使用方法,果断给“小鸡鸡”来了一刀。

  这一刀,差点让他丢了“性福”

  到了那天晚上后半夜,小周在睡梦中被痛醒。他扒开内裤看了看,“小鸡鸡”开始肿胀,切口不断在渗血。

  小周马上联系卖家客服,客服说这个情况很正常,只要吃一些止痛片和消炎药就可以了。

  谁知道第二天一早,“小鸡鸡”不但没有好转,还在一夜间“长大”了不少,变得青紫淤血,切口流脓流血。

  尽管已经疼得受不了,但小周还是靠着药物又硬撑了一天。割后第三天,“小鸡鸡”肿胀得让小周连裤子都穿不上了,路也走不动,他才赶紧去了医院救“命根子”。

  医院泌尿外科王仙友医生接到这个病人后,也吓了一跳,他说自己还是第一次碰到敢拿自己“命根子”下手的年轻人。王仙友帮他仔细检查了一番,还好,小周的情况不算严重,只是伤口感染、渗血,要是伤到大的血管神经,后果可是相当的严重。

  王仙友说,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包皮过长都要手术,只要不影响小鸡鸡的正常使用,完全可以不切,就算要切,也还是得老老实实找医生。

  “患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就诊,千万不要模仿网络自己手术,手术毕竟是一门精细技术,哪有那么容易操作的?” 王仙友说,从小周自己动手的切口来看,很不均匀,甚至有些歪斜,就算没有感染,那也是十分影响外观的。

  好在小周及时到了医院,如果再拖几天,那就真的可能毁掉一生的“性福”了。(稿件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谷歌下周或发布独立VR眼镜

谷歌下周或发布独立VR眼镜

下周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就要召开了。Android N系统可能不再是本次大会的重点。 [详细]

热门话题

跨境电商:我们快要死了!

跨境电商:我们快要死了!

一家自营为主的跨境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我们可能都撑不过一个月,就得转型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