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集团人事调整 杨伟东任总裁

2016年05月11日 15: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下午消息, 5月10日,合一集团(原优酷土豆)在今年4月完成私有化后,董事长兼CEO古永锵发布内部信表示,为了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优化组织分工效率,将对集团组织架构作出调整。其中,优酷联席总裁杨伟东将出任合一集团总裁,向古永锵汇报。

  内部信表示,杨伟东将全面负责优酷、土豆、来疯、来玩的相关平台业务。负责上述平台整体内容、宣发、会员及品牌等各项业务的管理及运营。上述业务团队及负责人向杨伟东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杨伟东曾在国家电力公司、联想集团与诺基亚等公司任职,2013年2月加入合一集团,出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去年11月,杨伟东出任优酷土豆BG联席总裁,负责娱乐版块内容与平台业务运营。

  此外,根据内部信称,集团将成立合一创投业务,刘德乐将出任合一创投的董事长,自宣布之日起,刘德乐将不再担任集团总裁。合一影业、集团投资、财务、法务、市场和政府事务团队汇报至刘德乐。

  同时,古永锵在内部信中提到,未来将着力发展虚拟现实(VR)。收归阿里的合一集团拥有天然的优势,将进一步打通阿里数娱与优酷在相关资源上的协同,同时,优酷与阿里数娱的VR业务产品技术团队也将得到整合,团队将同时向杨伟东与阿里巴巴集团CEO逍遥子汇报。(高洪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FB聊天机器人开发者过万

FB聊天机器人开发者过万

Facebook的聊天机器人上线即遭恶评,但挡不住开发者们的热情。 [详细]

热门话题

李彦宏:勿忘初心 不负梦想

李彦宏:勿忘初心 不负梦想

如果失去了用户的支持,失去了对价值观的坚守,百度离破产就真的只有30天!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