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美国最大P2P网站CEO辞职,HTC营收腰斩

2016年05月10日 07:4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 CEO辞职 股价跌25%

  美国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周一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雷纳德·拉普兰奇(Renaud Laplanche)已辞去董事长兼CEO职位,主要因为他在两笔贷款业务中违反了公司政策。受此影响,Lending Club股价昨日开盘大跌25%。

  关于手机系统升级太慢这件事,美国政府看不下去了

  随着用户和公司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多,手机方面的安全风险也越来越高。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一同时声明,希望了解手机厂商和通信运营商给手机漏洞更新补丁的方式和频率。苹果谷歌、AT&T、Verzion等将受到影响。

  Spotify说感谢苹果,Apple Music上线后我们增长得更快了

  国外音乐流媒体巨头Spotify副总裁乔纳森·弗斯特(Jonathan Forster)周一表示,去年竞争对手Apple Music上线之后,Spotify的增长速度明显加快。该高管表示“苹果入局是件好事。他们无疑对流媒体音乐行业起到了推动作用。但靠自己建立起一个行业是很困难的。”

  另外,这家公司也开始涉足视频行业。美国时间周一,Spotify公布了第一批自制剧的计划。这些视频节目的每集时长从几分钟到15分钟不等,面向美国、英国、德国、瑞典的用户,无论是否付费。

  HTC营收腰斩,第一财季骤减64%,利润下滑78%

  HTC昨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下滑64%,而利润同比下滑78%。

  除了认为HTC 10和HTC Vive今年将有不错的发展外,HTC还安抚投资者称:“将继续捋顺业务流程,优化资源,以最有效的方式开发产品。”HTC近期已经出售了一些房地产资产,并表示将投资1亿美元为HTC Vive虚拟现实头盔开发内容。

  不愿意让政府录指纹,Uber和Lyft从德克萨斯州首府退出运营

  由于不满当地政府对司机的监管政策,美国最大两家网约车服务公司Uber和Lyft周一双双宣布从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退出运营。上周六,奥斯汀地区通过投票否决了Uber和Lyft的自我监管计划,并将对其施加更加严格的管理,包括进行指纹背景审查,并在车上张贴徽章。

  Uber和Lyft曾经威胁称,倘若这项提议未获通过,他们就将停止在奥斯汀的运营。此次投票在全美备受关注,因为包括洛杉矶和迈阿密在内的多座城市都在考虑如何才能更好地监管这两家专车公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美国最大P2P网站CEO辞职

美国最大P2P网站CEO辞职

Lending Club CEO辞职,股价大跌25%;Spotify说感谢苹果。 [详细]

人物观点

任正非谈华为28年发展历程

任正非谈华为28年发展历程

任正非谈华为文化就是傻,不把钱看成中心。而不上市是因为把利益看得不重。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