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6月7日将关停简体中文服务

2016年05月09日 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记者昨天获悉,MSN中文网于6月7日停止提供简体中文服务,用户仍然可以继续访问其推荐的其他网站。有分析认为,这是继MSN Messenger退出中国后的必然之举。

  MSN中文网是微软旗下面向白领用户的门户网站,网站设有汽车、时尚、奢侈品、理财、健康等频道。2015年3月,微软宣布业务调整,将旗下MSN部门转到了Windows部门;2015年6月,MSN中文网重新设计改版后上线,并计划推广到Windows、iOS和Android等其他主流平台。

  然而,MSN中文网近日发布公告称,于6月7日停止提供简体中文服务。微软在线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未来公司将专注于国际搜索广告引擎业务,特别是与跨境电商相关的搜索业务,以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2013年3月,微软宣布在除中国内地之外的全球范围内关闭了即时通信软件MSNMessenger,由Skype取而代之。到了2014年10月,MSNMessenger告别中国市场。“MSN网站本身就是MSN即时通信软件的附属品,是为了给使用MSN的用户提供讯息的网站。”知名互联网学者李易称,MSN Messenger退出中国后,MSN中文网的黯然退出是必然之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AOL创始人分享的科技干货,告诉你为什么科技大环境再一次回到了30年前。 [详细]

热门话题

中国广电能否推动资费下降

中国广电能否推动资费下降

电信运营商领域出现的新玩家,但电信业内人士认为新玩家难起到“鲶鱼效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