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早盘大跌9% 股价跌2.29美元

2016年05月09日 21: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消息,京东(Nasdaq:JD)股价早盘大跌。截至北京时间21:37,其股价下跌2.29美元至22.91美元,跌幅达9.09%。

  京东今日发布了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其净营收为540亿元人民币(约84亿美元),同比增长47.3%。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人民币9.098亿元(约合1.41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7.102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人民币2.054亿元(约合319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2.056亿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3位分析师平均预期,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京东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 (ADS)摊薄亏损0.15元人民币。财报显示,京东第一季度每股ADS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15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12位分析师平均预期,京东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42.7亿元。财报显示,京东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40亿元,低于分析师预期。(李楠)

  。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AOL创始人分享的科技干货,告诉你为什么科技大环境再一次回到了30年前。 [详细]

热门话题

揭霍金的轮椅有哪些高科技

揭霍金的轮椅有哪些高科技

它是一台集计算机软件、通信技术、红外光、语音转换器于一体的人工智能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