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信息登记于5月13日截止

2016年05月05日 23: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5日消息,近日,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发布了“e租宝案件公告(三)”,公告称,e租宝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

  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督促尚未登记的投资人抓紧进行登记;已经登记但尚未提交相关信息的投资人抓紧确认并及时提交。并称此次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

  公告显示,登记工作是为了确认、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及依法统一处置资产提供参考,请尚未登记的投资人抓紧进行登记。

  据了解,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于2月13日上线,并首先对“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开放。

  同时,该平台提醒投资者,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正在办理“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该案涉及投资人众多、地域广泛、电子数据量巨大,为有利于公安机关及早准确查清事实、确定投资人权益、依法处置,希望投资人主动、如实、全面登记身份及投资信息。(徐利)

  以下为公告全文:

  “e租宝”案件公告(三)

  此次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为做好登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工作是为了确认、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及依法统一处置资产提供参考。请尚未登记的投资人抓紧进行登记。

  二、建议已经登记但尚未提交相关信息的投资人抓紧确认并及时提交。

  三、如需要找回密码或用户名,可通过登记平台首页“忘记密码”栏目找回,也可在公安部网站“警民互动”栏目反映,公安机关将及时进行答复。

  公安机关对投资人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

  2016年5月4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AOL创始人分享的科技干货,告诉你为什么科技大环境再一次回到了30年前。 [详细]

热点专题

百度医疗推广再遭质疑

百度医疗推广再遭质疑

魏则西去世事件又引出莆田系,也让百度再次让陷入漩涡,竞价排名再遭质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