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国外也有文章“打赏” Uber要做广告平台

2016年05月04日 07: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Adblock Plus将为网页加入打赏功能

  知名广告屏蔽插件Adblock Plus将为网页加入“打赏”功能。若用户对自己看到的网页内容感兴趣,可以为它付“小费”。研究发现,广告屏蔽插件在2015年前7个月中给互联网公司造成了220亿美元的营收损失,“打赏”功能的出现或许能弥补这些公司所受的伤。

  谷歌将与菲亚特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小型货车

  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谷歌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展开合作。在合作的第一阶段,两家公司计划基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Pacifica系列小型货车开发数十款自动驾驶原型车。

  Uber推出广告业务Uber Offers

  Uber这家公司不止想成为互联网约车平台,还想成为一家广告平台。向专车司机和乘客推送商家的优惠服务,一方面可以让司机获得实惠,另一方面也有利于Uber从商家获得广告费。若用户通过Uber Offers平台到合作商家购物,将可获得下一次打车的优惠券。

  Twitter将向用户推荐“关注”

  社交网络上不知道关注谁,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近日Twitter推出了“Connect”选项卡,为用户推荐他们想要关注的账户。Twitter目前的活跃用户增长缓慢,他们今年仅仅增长了500万活跃用户,是时候需要想出一些新招增加活跃度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比特币发明人中本聪竟是他

比特币发明人中本聪竟是他

近日有人自称是比特币发明者,遭到一些人怀疑,化名中本聪发明人听起来更像日本人 [详细]

新创课

什么样的创业者更容易成功

什么样的创业者更容易成功

创业者要具备狼性、独特战略洞察力、执行和反应能力、格局还有会做人才能更成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