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网红靠影响力和粉丝信任去换钱很可怕

2016年05月04日 09:52 证券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4日讯 近日,作为“骨灰级”网红的潘石屹将“潘谈会”的主题锁定在“风口上的网红经济”,潘石屹表示,如果网红靠自己的影响力和粉丝的信任去换钱很可怕,“千万不要为了一些名一些利,急于去变现,这是一件特别危险的事。”

  据北京晨报报道,潘石屹现身说法,称自己持续两年每天早上起来公布北京PM2.5值,遭受过巨大压力,不过由于坚持和勇敢,取得了大家的信任,粉丝量急剧增加,“不少人来找我,要我代言空气净化器,我说一定要离得远远的。如果我把别人对我的信任转变成商业价值、变成钱,我觉得于心不忍,也不应该这样做。一个网红最重要的价值就是发表有价值的观点、能够站得住脚的观点、能够经得起历史和时间考验的观点。”

标签: 潘石屹网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Uber要做广告平台

Uber要做广告平台

Uber开始向乘客推送广告信息,用户通过平台在合作商家购物将获打车优惠券。 [详细]

新创课

什么样的创业者更容易成功

什么样的创业者更容易成功

创业者要具备狼性、独特战略洞察力、执行和反应能力、格局还有会做人才能更成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