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私有化提议

2016年04月26日 18: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汽车之家(NYSE:ATHM)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由三名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评估公司2016年4月16日接到的私有化提议。

  这三名独立董事分别为李德泰(Ted Tak-Tai Lee)、崔广福和刘峻岭,其中李德泰为该特别委员会主席。此外,该特别委员会还计划聘请独立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帮助评估公司之前接到的私有化提议。

  今年4月16日,汽车之家CEO秦致、博裕资本、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联手宣布已组成买方集团,向汽车之家董事会提交了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书,计划以31.50美元每ADS的价格对汽车之家进行私有化。

  汽车之家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公司目前只是接到了这份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尚未作出任何决定。不能保证买方会给出最终的正式报价,也不能确保将来会达成任何交易。(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微软iPhone输入法上架

微软iPhone输入法上架

今日早间新闻:微软上线iOS键盘;迪士尼与诺基亚合作;FB正开发相机App… [详细]

热点话题

科学家:2029年人类将永生

科学家:2029年人类将永生

谷歌未来学家库兹韦尔认为,人类的思想可以上传到机器中,实现永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