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王思聪领投SKY钛度A轮:亲民钛度鼠标5月上市

2016年04月25日 15: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晓峰李晓峰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下午消息,前War3世界冠军李晓峰(SKY)创业项目钛度科技今日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王思聪的普思资本和汉铎投资领投,恒星创投、璞聚投资跟投。

  钛度科技是李晓峰在退役后创立的公司,主营业务为电竞外设产品的研发。目前已于去年年底推出了首款智能鼠标,这款产品除可调节DPI、内置多彩LED外,还支持心率监测功能,可分析电竞时选手的心理状态并给予指导。

  普思资本是由王思聪设立,着重于电子竞技领域的布局,此前曾投资国网鱼网咖等。

  钛度总裁杨沛坦言会接受普思的投资,除了钱也更看重背后的资源,以后会有更加深度的合作。

  钛度方面表示新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品的研发和加大对各大电商渠道的投入。此外未来与王思聪旗下网鱼网咖、熊猫TV、香蕉计划也有合作可能,从而进行品牌推广。此外钛度方面还计划通过目前的明星电竞选手代言进行产品推广。

  杨沛表示销售至今售出了几万台,已超过同价位国内厂商,但距离Razer等一线厂商还有一定差距。

  李晓峰还透露,钛度科技计划5月份在京东众筹上线亲民版鼠标,扩大用户群。而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每月推出一款新品,包括机械键盘、耳机等目前不便透露的产品,产品定位中端,将继续围绕电竞玩家状态分析指导作为创新点。

  钛度方面还表示,对近年来火爆的VR、移动电竞持观望但谨慎状态,未来工作重心是PC电竞得周边设备,目标是把年出货量提升到百万级别。(中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观点

比特币生于2009亡于2016?

比特币生于2009亡于2016?

摩根大通CEO曾表示,比特币是注定成不了气候的。但他非常看好区块链。 [详细]

热点话题

科学家:2029年人类将永生

科学家:2029年人类将永生

谷歌未来学家库兹韦尔认为,人类的思想可以上传到机器中,实现永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