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盘将调整服务功能

2016年04月25日 12:0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微盘今天发布公告称,将从即日起调整服务功能,停止普通用户的存储服务。

  公告还表示,为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网上涉黄、涉盗版内容的清查工作,对不良信息进行集中清理,将关闭新浪微盘的搜索、分享功能,直到清理完毕。

  以下为新浪微盘官方公告内容:

  新浪微盘产品调整公告

  尊敬的新浪微盘用户:

  您好, 4月25日起,新浪微盘将调整服务功能,包括以下(不仅限于)措施:

  停止新浪微盘普通用户的存储服务。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至2016年6月30日,请在此之前及时备份文件,过期将不保留您的数据。

  为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网盘上涉黄、涉盗版内容的清查工作,对不良信息进行集中清理,关闭新浪微盘的搜索、分享功能,直到清理完毕。

  对于微博会员、VIP邮箱用户,我们将提供替代方案,保证稳定服务。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新浪微盘的支持,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新浪微盘团队

标签: 新浪微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观点

比特币生于2009亡于2016?

比特币生于2009亡于2016?

摩根大通CEO曾表示,比特币是注定成不了气候的。但他非常看好区块链。 [详细]

知读会

边聊天边学经济学

边聊天边学经济学

《一课经济学》的主旨在于分析经济生活中盛行的谬论。读这本书,感觉就像和长者聊天一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