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建网游战队 放话要拿世界冠军

2016年04月18日 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报道,周杰伦对于网游有极大的热情。继演唱中文主题曲、将艾希等人物都写入歌词后,近日周杰伦也宣布成立“J战队”,由他本人担任队长,将参赛“2016 Garena LMS 职业联赛”,目标是拿下网游世界大赛冠军。

  先前周杰伦曾参与网游直播,和胡夏等人组成一队,当时他使用“易大师”,在队友互助之下,造成多打少的局面,带起团队风向,最后以个人11次击杀、死亡2次、助攻5次的漂亮战绩赢过对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科学探索

中国空间站和天宫二号啥样

中国空间站和天宫二号啥样

中国计划在2020年前后建成的空间站总体构型是三个舱段,每个舱都是20吨级。 [详细]

热门话题

苹果从旧iPhone回收1吨黄金

苹果从旧iPhone回收1吨黄金

苹果去年从旧iPhone、iPad和Mac中回收了2204磅(超过1吨)黄金,价值为4000万美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