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暂为酷6开绿灯 需7月13日前完成私有化

2016年04月14日 18: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日宣布,已于4月13日接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通知,后者已同意酷6传媒之前提出的一项请求,即允许酷6传媒股票在违反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的前提下继续交易一段时间,但前提是酷6传媒必须在2016年7月13日或之前完成私有化交易,并从纳斯达克退市。

  此外,纳斯达克还表示,如果出现任何可能影响私有化进程的重大事件,酷6传媒必须要立即通知纳斯达克听证委员会。纳斯达克听证委员会将对这些事件进行评估,然后决定酷6传媒股票继续交易的期限。

  今年2月,酷6传媒接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摘牌警告,称酷6传媒股价在规定期限内未能达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所规定的1美元最低标准,未能达到5000万美元最低市值的规定,以及公众持有证券未能达到1500万美元最低市值的规定。

  酷6传媒今年4月5日宣布,已与盛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酷6收购有限公司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根据该协议,盛大将以每股普通股0.010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08美元)的现金收购酷6传媒。该收购价格较酷6传媒2016年1月29日美国存托股收盘价溢价54%,较1月29之前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溢价42%,较1月29之前60个交易的平均收盘价溢价52%。

  交易完成后,酷6传媒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股票将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退市。(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精彩文章

神州专车的融资都花去了哪

神州专车的融资都花去了哪

神州租车与神州专车是交叉控股的关系,资本挪腾后,神州专车成神州租车大股东。 [详细]

热门话题

霍金将探测半人马座α星

霍金将探测半人马座α星

霍金联合互联网投资人启动一个新的1亿美元项目,以更好地了解宇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