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向美国政府提供1200万用户信息

2016年04月13日 03:44 新浪美股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路透社称,美国打车服务巨头优步(Uber)周二发布公司成立以来首个透明度报告,详细披露了其应美国执法机构或监管机构要求提供的用户信息。

  该公司表示,在2015年7月至12月间,曾向美国多个监管机构提供超过1200万名乘客和司机的信息,并应州和联邦执法机构要求提供469名用户的个人信息,但并无任何机构根据《外国情报监视法案》向其索要信息。

  优步表示,去年下半年共收到执法机构提出的415项要求,其中大部分来自各州政府,这些要求大部分与欺诈案件或信用卡失窃案的调查相关。该公司在将近85%的个案中提供了相关信息。(羽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精彩文章

国产手机继续卖低价或死掉

国产手机继续卖低价或死掉

2016年线下渠道崛起,终端资源在短期内竞争变得激烈,中高端市场或是生与死的界限。 [详细]

创业训练营

王求乐谈创业融资十忌

王求乐谈创业融资十忌

“资本寒冬”反思分享:在创业融资的过程中,哪些坑你需要注意,哪些地方你需要警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