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工程师回应广告增多:用户喜欢好广告

2016年04月05日 21:23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者:弥尘

  IT之家讯 4月5日消息,在MIUI 7之前,MIUI以其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和功能深受广大安卓用户的喜爱,而且其中不乏非小米手机用户。然而,在该系统升级至MIUI 7之后,其内置广告逐渐增多起来,这引起了不少米粉的反感,甚至有用户在MIUI论坛吐槽每周更新为每周广告更新,甚至有用户称现在小米是卖广告送手机。

  今天认证为MIUI工程师的孙鹏在知乎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好的广告是用户喜欢的,不好的广告是用户讨厌的,不好的广告会让商家受害,其模式也不会长久。

  以下为孙鹏回复原文:

  好的广告是用户喜欢的,是商家和用户共赢的,比如果粉/谷粉喜欢的苹果/谷歌在苹果/安卓手机上做的广告。

  不好的广告是用户讨厌的,是商家和用户双输的,比如果粉/谷粉讨厌的小米在小米手机上做的广告。

  一个广告如果用户不喜欢,那最大的受害者其实不是用户,而是投广告的商家,一位花了钱并没有得到任何收益,这样的模式一定不长久。

MIUI工程师:用户讨厌的广告不是好广告

标签: MIUI广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要闻回顾

特斯拉发布Model 3

特斯拉发布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平价版电动汽车,在美售价为3.5万美元。 [详细]

热门话题

苹果有10年前诺基亚牛吗?

苹果有10年前诺基亚牛吗?

苹果现在的成就是否达到了10年前诺基亚的高度?我们从多个维度、全面对比可还原真相。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