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旗下酒店或遭黑客入侵:信用卡信息泄露

2016年04月05日 15: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消息,美国豪华酒店公司Trump Hotel Collection可能面临不到1年内的第二次数据泄密。

  Trump Hotel Collection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旗下的企业。据独立网络安全记者布莱恩·科雷布斯(Brian Krebs)介绍,黑客可能窃取了这家酒店客户的信用卡信息。

  科雷布斯表示,金融行业的消息人士表示,这家连锁酒店的客户使用的支付卡信息遭遇了一系列欺诈行为,表明可能存在安全漏洞。过去几个月,这些支付卡被用于Trump Hotel Collection旗下的多家酒店。

  Trump Hotel Collection曾在去年7月证实该公司遭遇了数据泄密事件。而包括希尔顿、凯悦和喜达屋在内的多家酒店最近也都面临数据泄密问题。

  Trump Hotel Collection在声明中称:“我们正在就此事展开彻底调查。我们将努力保护所有客户的个人信息,并将继续积极履行这项承诺。”

  黑客组织Anonymous上周宣布对特朗普发起“全面战争”。但此次酒店数据泄密可能与此无关,因为此事似乎是在之前数月发生的,而且主要目的是获取财务利益,并非针对特朗普本人的激进行为。(鼎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要闻回顾

特斯拉发布Model 3

特斯拉发布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平价版电动汽车,在美售价为3.5万美元。 [详细]

热门话题

苹果有10年前诺基亚牛吗?

苹果有10年前诺基亚牛吗?

苹果现在的成就是否达到了10年前诺基亚的高度?我们从多个维度、全面对比可还原真相。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