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查处10辆异地网约车

2016年04月03日 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查获的涉嫌非法营运异地网约车辆。查获的涉嫌非法营运异地网约车辆。

  广州日报深圳讯(记者蒋偲摄影报道)昨日,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查处和查扣10辆异地车籍网约车。其中滴滴平台9辆、优步1辆,分别为东莞、惠州、梅州、浙江宁波等地车辆。

  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在福永凤凰山大道巡查过程中,发现粤L8×××9小轿车存在非法营运嫌疑,执法人员采取果断措施,当即拦停车辆。在拦停车辆后,司机及乘客不配合执法人员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对执法人员的询问不予理睬。后经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反复宣传,车上乘客和司机才配合执法人员接受调查取证。

  经调查,粤L8×××9小轿车司机刘某在当天上午9:40左右在深圳沙井芙蓉工业区运载2名乘客,运载方式是2名乘客通过滴滴快车平台软件网约粤L8×××9小轿车,并通过滴滴快车平台软件支付运费。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该车并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 网约车异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要闻回顾

特斯拉发布Model 3

特斯拉发布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平价版电动汽车,在美售价为3.5万美元。 [详细]

知读会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用向下发射的机枪能不能做出来飞行背包?”“以0.9倍光速投出去一个棒球会发生什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