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宣布私有化交易将于第二季度完成

2016年03月31日 17:3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间消息,学大教育(NYSE:XUE)今日宣布,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完成私有化交易。

  2015年7月27日,学大教育宣布与由紫光集团支持的银润投资公司达成协议,以约3.5亿美元的价格对学大教育进行私有化,交易预计在2015年年底完成。

  2015年12月,该私有化方案在股东大会上以99.9%的支持率获得通过。当时,学大教育预计该交易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

  今日,学大教育又宣布,预计该交易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学大教育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股票将从纽交所退市。(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用向下发射的机枪能不能做出来飞行背包?”“以0.9倍光速投出去一个棒球会发生什么?” [详细]

人物观点

百度王劲:别看不起中国技术

百度王劲:别看不起中国技术

王劲认为,在技术上,中国人总是有些不自信,我们不能看不起中国的技术,总妄自菲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