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沪江网CEO伏彩瑞:下半年将与百度更多合作

2016年03月26日 22: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沪江网CEO伏彩瑞沪江网CEO伏彩瑞

  新浪科技讯 3月26日消息,2016年IT领袖峰会明日将在深圳举行,沪江网CEO伏彩瑞今日对新浪科技表示,沪江希望解决在线下学习不了的内容,都能在沪江网学习,这本身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这需要巨大的用户量和基础建设做不到,而这些都是百度能够提供的。沪江网CEO伏彩瑞透露,在下半年将有明显的效果。

  伏彩瑞表示,沪江网的上市计划正在进行中。

  同时,伏彩瑞也表示,对于互联网教育市场的未来两年,纯在线的互联网教育的规模会达到2800亿,而整个教育规模会到1.5万亿。(安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精彩专题

苹果推出4英寸iPhone SE

苹果推出4英寸iPhone SE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仅1个小时,推出4英寸iPhone SE,新增玫瑰金配色,国行售价3288元起。 [详细]

知读会

硅谷都在读的格鲁夫旧书

硅谷都在读的格鲁夫旧书

格鲁夫30年前的中层管理手册,同样适用于当代科技创业公司。书中的一些举措很有参考意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