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9年花85万在淘宝买衣服 网友:都够买房了

2016年03月24日 10:42 参考消息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片来源于香港《明报》网站图片来源于香港《明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 淘宝新活动公布用户累积消费额,掀起的查账潮同时杀到香港,不少香港淘宝迷也被自己的消费额吓怕。有香港女士将个人帐单截图贴在讨论区,以“真的要戒淘宝”为题,透露自己9年间消费额竟高达85万元人民币,折算港元即逾百万元。

  香港《明报》网站3月24日报道称,这惊人的消费额即时引来网民哗然,追问她究竟买了什么,该港女自言也不清楚为何花了这么多钱,强调并没有做代购生意,平日只会买衣、裤、鞋、家居用品等,不过也称曾有一段时间闲在家,极沉迷上网。

  该淘宝迷更称自己的坏习惯更影响了年仅5岁的女儿,不过她也指淘宝货确较市面便宜,随时相差一半,有人提到如她不用来淘宝,拿来当买房首付也够时,她也懊恼地表示,自己现在也无钱买房。

  有人戏称内地不可信度十分出名,大可对帐单抱怀疑态度:叶问票房都不一定对,你怎么知道你的数是否一定正确!

标签: 淘宝网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精彩专题

苹果推出4英寸iPhone SE

苹果推出4英寸iPhone SE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仅1个小时,推出4英寸iPhone SE,新增玫瑰金配色,国行售价3288元起。 [详细]

知读会

硅谷都在读的格鲁夫旧书

硅谷都在读的格鲁夫旧书

格鲁夫30年前的中层管理手册,同样适用于当代科技创业公司。书中的一些举措很有参考意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