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开始提供美墨跨境专车服务:只限单程

2016年03月18日 07: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早间消息,Uber宣布从本周五开始,将为从美国到墨西哥的乘客提供跨境专车服务。但目前只能提供从圣迭戈到蒂华纳的单程服务,乘客必须选择其他方式返程。

  之所以遭遇这种限制,是因为这种这类交通服务的商业行为发生在上客点,而非下客点。Uber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推进这一项目,希望能够提供蒂华纳到圣迭戈的专车服务。

  Uber已经进军了圣迭戈、蒂华纳和全球另外395座城市。在此之前,Uber司机必须在出境前放下乘客,而乘客则需步行跨过边境,到边境线另一边乘坐另外一辆专车。要使用这项新服务,乘客必须佩带护照和其他必备的文件。(书聿)

标签: UBE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硅谷纪事

儿童编程游戏开发者的故事

儿童编程游戏开发者的故事

美国孩子4-5岁就开始接触电脑,超九成的家长都支持孩子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 [详细]

专题报道

围棋人机大战4:1遗憾收场

围棋人机大战4:1遗憾收场

尽管人类4:1败北,但李世石和AlphaGo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围棋对决,可载入史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