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易拍二手车交易存骗局

2016年03月16日 01:40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车易拍存在交易骗局。尽管车易拍网站及其工作人员一再强调:这里二手车拍卖“公开”“透明”。然而,一位内幕人士却告诉央视记者,所谓公开透明的背后,暗藏玄机。

  在北京的一家车易拍服务网点,央视记者注意到,店内的大屏幕上,显示着一些车辆的拍卖信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在进行的就是15分钟的快速拍卖。而这一栏,就是网上买家给出的实时价格。爆料人却透露,拍卖的大屏是给车主看的,上面显示的价格是做过修改的。

  央视记者缴纳了5000元的保证金,在车易拍网站上注册成了一名二手车买家。记者注意到,作为买家登录后,在页面的左上角出现了“快易拍”的字样,而之前记者作为卖家在服务网点看到的页面却是叫做易置换。买家和卖家看到的是两个不同的页面。

  央视记者通过车易拍网站进行了卖车的预约。根据网站发来的短信,记者第二天开着准备卖出的车辆,来到了位于北京朝阳北路附近的车易拍服务网点。经过15次出价,最终,买家和卖家看到的价格相差900元。

标签: 二手车骗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截止目前,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一百多个项目,基本以A轮和B轮为主。 [详细]

精彩图集

围棋人机大战最终场!

围棋人机大战最终场!

尽管3:1落后,李世石依然打足精神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妻女依然相伴左右。 [详细]